腐之人间

It's my story of the days...

Category [重拾之物 ] 記事一覧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世界為啥充滿誘惑

掀桌子!這日子還讓不讓人讀書啊!我可是立志成為憤青的也!靠!從昨天不小心聽到Blassreiter的OP開始就有不好的預感,我明明已經抵抗了很久的,卻還是撞上了……今天看了第一話就瘋特了,出來的聲音沒幾個不認識的不說,那劇情擺明了就是招我萌啊!3D完全沒有抵抗感,還對在那邊像浮游生物般晃來晃去的種種物體產生了微妙的好感。雖然我對於凱爾特沒啥大興趣,但是赫爾曼就不一樣了囧,...

反鲁鲁的全部死ね=血=!!!

死ね 死ね 死ね朱雀死ね!!!娜娜莉死ね!!!圓桌豬頭knight死ね!!!狗頭皇帝死ね!!!V2死ね!!!相關人士死ね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到底要如何才能疏解俺鬱悶的心情啊!!!!Code Gress實在是越看越鬱悶…………但是不看會死潤…………咱是你最忠實的支持者,強烈支持你弒親,有牽絆絕對成不了大事曉得不,你還小,...

Menu

ブログ内検索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