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之人间

It's my story of the days...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ラジオ「マクロスF○※△」パーソナリティー:中村悠一、神谷浩史、中島愛[01][080404]

img_personality01.jpg


「マクロスF○※△」第1回

主持:中村悠一、神谷浩史、中島愛

实在是忍不住要high一把……Orz

N村这家伙从一开始就开始口糊了一下,便注定后面有人品爆发的玩意儿么……

其实想说的重点还是s田的出现 = =总觉得实在太有趣了

忽略N村同学对高达的热爱(这家伙在螺丝的radio中竟然吼刹那.f.ox Orz我败了)

后面中岛小姐莫名(或者是故意……)提到了s田同学

这家伙跟中岛小姐说『神谷と中村はああ見えゐけど、そんな惡いやつじゃない』

然後理由竟然是中村喜歡肉而神谷家的貓很可愛,= =於是某人瞬間爆了

『意味わかんない!』爆笑

後面n村還有說“在那傢伙開始說話的時候就把眼睛耳朵都閉起來叫【啊——】”Orz過分、好過分……

你這傢伙也實在蹭得太過分了吧!指 人家一片擔心的s田啊TAT

咋覺得有變本加的感覺……

話說總覺得圣姑一直有在幫s田說好話來著~~心



我說……Orz,螺絲為啥要有s田,太有趣了簡直……這幾個傢伙的互動果然是個很有趣的關注點,恩……= =螺絲的radio追定了~~~~

動畫就悠哉悠哉來吧,我那啥歌也終於聽出點愛了囧

最近s田愛大爆發……gintama最高> <……然後s田uke最高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*Comment

 

我还没听,慢较去听~hoho
  • posted by hana 
  • URL 
  • 2008.04/09 19:21分 
  • [Edit]

 

那啥歌是指啥?op?= =
听到的瞬間我很囧...
聽完的時候我有愛orz
好吧,我承認因為看到坂本真綾四個字的時候突然好感+無限了(噴

聽了大半...果然這兩人在一起會開始抬杠
然后中島MM就一直“こわっ、こわっ”好好笑
  • posted by Cookie 
  • URL 
  • 2008.04/15 17:34分 
  • [Edit]

 

to 花= =你对n村的爱不要死光啊……

to c:哎哟!竟然出现了!是op~~我牛爱啊~~~
这radio就是ci一个字了Orz,中岛mm真是好人来的~~~
  • posted by shin 
  • URL 
  • 2008.04/20 00:37分 
  • [Edit]

 

老螃蟹你这的字体好暗啊(揉眼
gintama最高+1
  • posted by arhlven 
  • URL 
  • 2008.04/30 10:09分 
  • [Edit]

 

太好笑了!!!

‘中岛mm真是好人来的~~~’

太好笑了orz(XD我也自抽T T
  • posted by Cookie 
  • URL 
  • 2008.06/02 10:46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Menu

ブログ内検索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